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~~stupid stupid stupid~~

很不开心啊...
我的group member个个都好像很厉害将的,和他们一起虽然assignment mark可能会高些,可是还是会觉得自卑咯。我的group里唯一的女生啊,她的英文可说是很强的咯。他们说要轮流当group leader,我真的很不想咯,我的领导能力不是很好的。有人说要选那个女生当下个 assignment leader, 她听了过后就说如果她当leader,我们其他人会很痛苦的咯,加上她做出了些很高尚的样子,我听了她这么说我开始不喜欢她了,甚至讨厌她。可能是因为我不喜欢被人管的理由吧,听了她那么说我真的立刻觉得不悦。在他们的group里,总是觉得被他们瞧不起。当一个笨蛋真的很辛苦哦。。。

没人想被看扁的,问题是我真的没他们那么厉害,我也不是那种爱读书的类型啊。

10月中就要考试了,书本全部都是厚厚的。怎么来读啊?读得那么辛苦,对我的将来真的有保障吗??我也不懂,只是快累坏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