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~~很乱啊~~

还以为过了一段时间自己会忘了他,可是今天在class里见到他。我心情很复杂,很乱。我不懂为什么我会一直望着他,当时我感觉很生气,就像有一团怨气塞着我的胸很不舒服。过后他看见我了,也sms我确认。5mins breaks 的时候他和我解释了很多,可是我仍然很气,那时我开始觉得有要哭的感觉了,还好没掉泪。我上完课他说载我回家。我答应了。我真的很矛盾,难道水瓶座的人都是将的吗???只要对方致歉,水瓶座们就可以不计较以前的,原谅了对方吗??我觉得很自我折磨,好痛苦哦。。。我将子好像很对不起我的bebe,感觉有种罪恶感。虽然他说当回朋友,可是他之前将对我,我竟然原谅他,还和他当回朋友,好像很对不起bebe。 bebe, i feel guilty about it. i m really sorry if u don like it.

等下还要写assignment好烦哦~很多东西要读咯。lecturer讲的东西明白一点一点~~~好深哦。
haiz...我的英文好烂哦。。。。希望不会太烂咯。加油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