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~~第二天的课~~

haiz~~~ 还是那么失败。。。。
今天第一堂课就给lecturer问"what has project management got to do with psychology?"
当然不只是问我而已啦,不过,我才year 1 student罢了,就问我。很不爽咯。。
我今天有尝试认识新朋友咯,认识两个女生,可是她们好像不太想理睬我哦,连我的马来朋友也感觉得到咯。。。。
不只assignment一大堆,还要买一大堆的text book而且还是很贵的咯。。好烦啊!!!
对了,我想打耳洞和绑牙咯。。可是有怕贵和痛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