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~~很烦咯~~

才开课两个星期,那些assignment就一直来个不停。又不是和group member很熟咯。要做research about doin business successfully in a particular country. 还需要知道他们当地的culture to do business successfully。 我group member好选不选,选india,都不懂要在那里做什么生意,那里又不发展,又治安不好,很多都不好。他们要我找india最有名的生意和companies. 将厉害,你们自己找咯。

买了只乌龟,可是不东要叫它什么好,guguzai好吗???

刚才又被我妈讲,真是讨厌死了。什么都要管。拜托!!! 我已经19了,可以别在烦了吗??
你们看了,肯定会说我不对啦,要是你和朋友出去,你家人问你你的朋友叫什么名,住哪里,怎么认识,去哪里,做什么,去几点到几点,电话号码是什么。。。换是你,你能忍多久呢?很讨厌,生气啊!!!!!!!!!!!!!死掉算了。做人还有什么意思,生活什么都要做到最好,不然就被淘汰,现在还要被绑的那么紧。死了不是更轻松吗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