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~~第一天的课~~

今天第一天上课就迟到了真不爽。我7。10am将就去kl central等巴士了啦,等到7。50am才来那么一辆。今天开始他们的system都改了,之前是两块钱给全天的嘛,现在是rm1。90给去程罢了,回程又要给钱。全部人都因为要挖那个九毛钱而拖延了时间,都不懂哪个笨蛋猪把system改成这样的。

到了college已经是8。30am了。我很生气咯。还我迟,不过我也有错啦,我是应该早点的。hehe..... 那我就赶这去class咯。走到class的building的附近,有一位女生也是读一样课系的,她不懂班在哪里,就跟我一起走咯。本来以为就将我个朋友作伴了啦,进到班上,我和她 一起坐咯。当lecturer说10min break的时候,她找到她朋友,跑去和她朋友一起坐了。丢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~~好可怜啊~~~那个女生蛮美的咯。。好可惜哦~~她丢下我一个人。。。wuwuwuwu.... 班上也蛮多帅哥的~~(bebe don jealous ya XD)

听课的时候好闷哦~~第一天就讲要做什么什么assignment的,而且是要grouping的,我一个朋友都没有要怎样找member叻???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,而且看起来好像认识很久了的。最糟的是要用电脑找schedule。。。我最不会做这写东西咯~~~现在我最想是先认识一些朋友能帮上忙的咯。天啊!!!!谁能救救我????

课到10。30am就玩了,明天8。00am 到6.00pm的课,累死人咯!!回的时候,在巴士站可以说是认识到朋友了咯。本来不敢的,可是为了要认识朋友就鼓起勇气认识她咯。虽然她是马来人,可是我之前的好朋友就是马来人哦~和她哈拉聊了course和自己一下咯。也交换了号码~~就将咯。

hmmm...就希望明天会更好。可以认识多写朋友咯。 加油加油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