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~~去 kai kai~~

有耳洞了~ ^^
新短发《

我之前的长发咯~~


昨天约好了我第一任男朋友12noon去mid valley 的咯。到了12点我打给他,他竟然还在睡觉!
气死我咯。他又没有驾车涡,所以就等他等到2点才到kl central咯。

到了mid valley就去剪头发咯,剪两个小时多咯。坐到我屁股开花咯。过后就到处走走看看咯。走到cinema那层,想打洞,可是犹豫了很久,不只是怕痛咯,也怕我妈会骂。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去打了。打的时候,我抓著他的手。其实不是我想像中那么痛咯。

过后吃了sushi就回家了咯。我已经尽量避开我家人的视线了,最终还是给我爸看见。我妈还blur blur不懂。辛好没骂我咯。家人都说好看。hmmm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