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~~他飞了~~

有开心,也有不开心的是发生。。。
开心的是我学会戴隐形眼镜了咯。而不开心是他飞去europe两个星期,在这两个星期可以说是很难可以和他联络咯。

平时,我每晚都一定会和他video cam聊天。无论我多累,我仍然要看见他,甚至是一下子也要。他也对我很好,有次他回到家很夜也累了,原本想sms和我说不想上网,可是他想我可能等了很久(确实有点久)就上网和我聊咯。很开心哦。

现在他要去将远又不能一直联络,晚上有不能和他cam怕不习惯哦~~~希望两星期快点过~~~过后我的功课能做到好的出来~~~~yeah~~~~~ 要加油加油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